繼上禮拜的軍警消人員訓練文章,這禮拜繼續為您帶來戰備體能相關的文章

這次的文章是專門針對警備人員訓練上的一些注意事項,警備人員一直是維護國家治安不可或缺的要角!

文章參考至NSCA網站Kelly Kennedy (PhD, CSCS) 的文章「訓練警備人員時需要注意的六點要項」

 

 Milwaukee-Police-News

 

 

「訓練警備人員時需要注意的六點要項」

by Kelly Kennedy PhD, CSCS

 

 

訓練警備人員一直是一項需要克服的挑戰,該如何幫他們執行訓練呢?這裡有六點建議,出自於NSCA-TSAC的報告

 

當訓練員訓練警備人員時時常面對許多艱困的任務,他們不僅要增進他們在執行任務上的表現,也要在訓練時預防他們受傷。以下這六點提示可以幫助你訓練警備人員上能注意到更多細節。

 

1.訓練時間點

訓練時間點是戰術體能人員是否容易疲勞的因素之一,尤其在訓練環境上必須要非常注意,像是溫濕度的改變等等,舉例來說,當執行野外體能評估的研究顯示,訓練時間點通常是影響隊員進步的關鍵。

 

如果是在冬天測試跟夏天測試來比較的話,外在環境的溫度就會影響測試的結果,雖然這對體能最好的成員來說沒太大影響,但是對整體團隊的比較上來說就會有差異。

 

2.訓練頻率

在設計訓練課表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是訓練頻率的考量,大多數的戰術課程訓練都是一連串的,不會有單一類型的訓練。

 

這些戰術課程都是建立在許多數值上的考量而設計的,所以各戰術小隊在有特定目標任務的訓練上,模式都是類似且具高技巧性的,因此體能訓練的安排必須要考量到在戰術訓練告一段落之餘,隊員的體能狀況是否會過於疲勞。

 

3.加強頂尖10%的人

雖然體能條件已經是戰術小隊的必須要件,但還是要特別針對體能程度前10%的人員進行加強,最糟糕的狀況就是針對體能落後的人員進行特別補強訓練而影響了那些體能很好的人員,這會降低全隊的平均體能水準。許多時候訓練員會因為戰術體能人員的疲勞狀態而更改訓練課表,這個情況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需要針對那些體能不好的人員更改設計更多樣性的訓練課表。

 

最糟糕的情況就是為了訓練那些體能落後的人員,連帶影響體能最好的人員降低體能水準。戰術體能人員的疲勞狀態都是不相同的,有些人是生理上的,有些人則是心理上的,如果在訓練時人員已經無法以正確的動作模式進行完整訓練的話,就需要立即減少強度,立即改變訓練模式能夠預防受傷,且可以繼續保持體能水準。

 

4.建立一套訓練模式一致性的訓練環境

每一位體能訓練員都有他們各自的訓練方式跟理念,為了建立一套適當的訓練課表,他們必須對每個人實施相同模式的訓練。這些訓練模式在合作比較久的訓練員彼此間會比較熟悉,但是一旦新的訓練員加入訓練團隊後,如果沒有遵照團隊本來的訓練模式進行,會使戰術體能人員對於訓練方式感到混亂,從一般的體能訓練到室內的重量訓練都是。但如果從整體去改變成一套新的訓練模式或概念時,要所有的訓練員接受並重新規劃訓練方式就會是比較困難的一件事。

 

5.領導典範

訓練員必須要有可以示範動作的能力,如果訓練員有良好的體態但是卻沒有示範動作的能力,會對他們的說服力有所影響。訓練員不僅需要示範動作的能力,體態也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如果訓練時小隊沒有帶任何的毛巾或是手套護具等配件,訓練員也不應該配帶任何護具或配件,領導訓練的人必須要有以身作則的能力。

 

6.訓練期間必須要再三地做安全確認

訓練員必須在訓練時不斷在戰術體能人員旁邊走動,觀察他們的動作模式是否有改變,傷害通常都發生在訓練員把視野移開訓練小隊時,觀察隊員完成任何形式的訓練都是非常重要的。

 

當一位警備戰術體能訓練人員是相當不容易的,體適能教練通常會教授一些非正常形式的訓練,但對於戰備體能訓練人員來說,需要學習及增進的知識相對會更多,因為他們不僅要預防傷害的發生,還要安排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下所需執行的訓練。

 

戰術體能訓練人員必須要不斷地去精進自身的知識及技能,可以透過一些國際知名組織如NSCA學習更多相關知識,確保戰術體能人員能接收到最確切且有效的訓練方式,最重要的是預防在訓練中受傷。

 

參考文章&圖片:http://www.nsca.com/Education/Articles/Six-Areas-of-Focus-for-Tactical-Facilitators-to-Address-When-Training-Police/
http://blog.sfgate.com/techchron/files/2013/05/Milwaukee-Police-News.png

 

/ 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