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SER Air300 Runner

 

介紹:

Air300 Runner 是一個獨特而且創新的產品,專門為了增進運動表現而設計。這個器材藉由速度跟氣壓式阻力的元素去訓練運動員的下肢,和發展運動專項所需的加速度和爆發力。對於想要追求運動表現的人來說,這是個非常好用的器材。

 

氣壓式阻力優點:

1.相對於一般傳統繩索器材,Keiser氣壓式阻力訓練對於你的結締組織跟關節無衝擊負荷,減少受傷機率

2.調整阻力容易,可在訓練中隨時做微調

3.Keiser氣壓式阻力訓練器材因為不是使用槓片作為阻力的關係,減少了槓片的重量受地心引力所產生的影響,亦即不太會受到運動時加速的慣性影響,將運動時的慣性降到最低,力量輸出的曲線平穩,不會因為慣性而造成運動傷害,可進行多項爆發力訓練,安全且有效

 

 Air 300 Runner

器材資訊:

1.高度:145cm

2.寬度:78cm

3.長度:213cm

4.重量:79公斤

5.阻力範圍:從10磅到346

 

每一台Air300 Runner上都配置有一個功率儀表板,而功率儀可紀錄每一次每一下的動作輸出功率,實際數字的呈現讓你的運動效果顯而易見。可記錄每一次每一下動作的功率輸出,有數據可觀察,讓你的運動效果看的見可記錄每一次每一下動作的功率輸出,有數據可觀察,讓你的運動效果看的見

 

功率儀呈現的數值如下:

  1. 阻力

  2. 次數

  3. 峰值功率

  4. 單次功率(以峰值功率的百分比%表示)

 

波恩體能顧問的教練團擁有NCCA認可的國際四大證照,

 

 

若有任何器材相關或專業問題,都歡迎至現場或來電洽詢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