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運動卻不知要從何開始嗎?想參加團體課卻不知道有哪些時段嗎?

波恩提供你多元的課程規劃,將壺鈴、TRX...等訓練工具納入課程當中,幫助你達到訓練目標

歡迎大家透過網路粉絲頁與電話與我們詢問喔!


肌力體能訓練團體基礎班(Malone)

1.預計時間:禮拜五晚上8點與9點

2.內容與目標:

週期化(肌耐力、肌肉生長)訓練安排課程內容,以身體各方向性設計訓練動作,學會基礎動作控制與矯正,訓練速度、敏捷與基礎爆發力(落地技術、爆發硬舉等),讓你獲得增肌減脂,改善身體問題增加活動度(腰酸背痛等)、學習正確姿勢不受傷!


肌力體能訓練團體進階班(Malone)

1.預計時間:禮拜四晚上8點到9點

2.內容與目標:

適合有一般運動基礎的學生,週期化(肌耐力、肌肉生長、最大肌力)訓練安排課程內容,以身體各方向性設計訓練動作,動態核心強化,讓你提升運動表現,挑戰自我潛能!


拳擊體能訓練團體(Malone)

1.預計時間:禮拜四晚上8點到9點

2.內容與目標:

學習基本的六種拳路(左右直拳、勾拳與上勾拳),以這六種拳路設計基礎的組合拳,納入移動與閃躲的教學,訓練你手眼協調能力,強化敏捷!


壺鈴基礎團體班

1.預計時間:禮拜天下午1點到2點(麟光Sam)、禮拜三下午6點到7點(忠孝新生Alvin)

2.內容與目標:

藉由壺鈴的基本動作訓練,促進全身的肌力與肌耐力發展,不僅同時在體態的雕塑與減脂上有顯著的效果,壺鈴訓練可同時增加肌肉量、心肺功能、協調性、爆發力等等多方面的身體能力。課程中會透過基本的盪壺訓練及一些簡單的肌力訓練動作來進行,讓你達到雕塑身型,健康甩油的目標。


壺鈴技巧進階班(Peter)

1.預計時間:禮拜六下午2點到3點

2.內容與目標:

課程中會有更多不同方向性(彺前、往後)的盪壺技巧,強化每個人的空間感與協調性,並融入更多過頭技巧的操作(Snatch、Jerk...等),讓學生運用全身肌群挑戰更大的重量,課程運用壺鈴編排循環課程,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TRX團體班(Force)

1.預計時間:禮拜六下午3點到4點

2.內容與目標:

課程內容透過TRX懸吊的特性,佐入波恩訓練理念的團體課程,學會身體各方向性的基本動作,藉此強化控制身體的能力、心肺耐力、肌力訓練,與柔軟度訓練,達成個人體適能目標。


肌力與體能訓練團體班(Hong)

1.預計時間:禮拜日中午12點到1點

2.內容與目標:

針對缺乏運動習慣想增進肌力體能者,循序漸進地學習動作控制,學會身體不同方向的基本動作。配合柔軟度訓練、協調訓練、心肺功能訓練等,以循環訓練模式有效率地達成增肌減脂,增進體能目標。


循環激瘦團體班(Cleo)

1.預計時間:禮拜六中午11點到12點

2.內容與目標:

暖身、動作控制、身體各方向性動作訓練、間歇心肺訓練、核心強化(靜態)、伸展紓緩,獲得增肌減脂、改善心肺功能,並學習正確姿勢不受傷。


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透過網路粉絲頁與電話與我們詢問喔!

波恩體能祝你訓練愉快,Make YourSelf Pr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