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波恩體能的訓練小利器Power Plate

 

Power Plate震動訓練機,透過每秒30~40次以上的高頻率震動所提高的「加速度」

來增加運動的效果。更藉由專利的精密震動科技(PrecisionWave™) 和3D震動模式,可以促使全身肌群產生每秒多次的反射性收縮,藉此來提高運動的效率,讓您在相同的時間下,以安全的方式獲得更多的運動效果喔!

 

Power Plate的五點訓練幫助;

一、暖身

提供足夠頻率的震動使身體產生共振,幫助身體的緩衝能力將振動能量轉化為熱能藉此提高肌肉的溫度。

3-2.jpg

8-2.jpg

 

二、放鬆+伸展

提高肌肉溫度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肌肉彈性,並藉由震動不同部位,而達到其結抗肌的放鬆,進而提高柔軟度與活動度

 

2-2.jpg

 

三、平衡訓練

在Power Plate上執行訓練時,藉由振動刺激肌肉,提升反射性穩定與快速反應的能力

 

5-2.jpg

7-2.jpg

 

四、強化核心肌群

藉由振動提供不平穩的介面,提高對核心肌群的刺激,促進彈性能的儲存與釋放+刺激肌梭的牽張反射,進而提高核心肌群的靜態穩定能力。

 

4-2.jpg

 

五、增加訓練效率

藉由3D的震動平面,刺激肌肉的收縮能力,用來徵召更多肌肉出來做功(大家趕快來集合了!!!)

 

6-2.jpg

 

已經開始訓練的朋友們,不妨下次也運用Power Plate來讓你的訓練提升更大的效能及成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