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群.jpg

 

舉重基礎班來了,有女子團體基礎專班和一般基礎班喔!!!

 

波恩體能這次很開心和振興舉重,舉重聯盟還有JOY LIFE工作室共同合作開設舉重運動團體班課程,將提供一般民眾及體適能從業人員對於舉重訓練的專業技能及知識。

無論您想要學習舉重訓練的技巧或是藉由舉重訓練達到更好的體能訓練效果,都能在課程裡獲得最專業的指導。奧林匹克舉重基礎班是開始要參與舉重訓練過程中的基本階段,將讓初學者能夠完整的了解舉重的知識、技術、技能等等,讓初學者從不會到能掌握完整的技術動作,並階段性學習舉重技術、提高和鞏固三大階段的學習規劃。

 

聯合主辦:振興舉重 X 舉重聯盟 X JOE LIFE健身工作室 X 波恩體能   

上課場地:波恩體能訓練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11號B4)

 

開課班別

女神舉重基礎班(限女性)

  1. 周四平日班 106年1月5日-3月30日  19:00 - 20:00

                     上課方式:每期12堂,每週一堂,共計12週

假日舉重基礎班(男女均可)

  1. 週六上午班106年1月7日-4月1日  10:00 - 11:00
  2. 週六下午班106年1月7日-4月1日  15:00 - 16:00
  3. 週日上午班106年1月8日-4月2日  10:00 - 11:00
  4. 週日下午班106年1月8日-4月2日  15:00 - 16:00

                   上課方式:每期12堂,每週一堂,共計12週

689834667534627929.jpg

 

適合對象

  • 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
  • 對於舉重運動有興趣的朋友
  • 想藉由舉重訓練提升各項運動表現的朋友
  • 想要從基礎教學開始學習的體適能從業人員
  • 想要了解及學習專項舉重選手如何進行教學指導過程的朋友

 

基礎舉重課程內容

第一階段課程:

  1. 舉重動作特點及理論基礎介紹、Deadlift預備姿勢之站距、握距動作分析及調整,拉力帶使用。
  2. Squat動作分析及實作、自主訓練棄槓動作、護槓員補助。
  3. Military Press動作分析及實作、Push Press動作分析及實作。

第二階段課程:

  1. Clean動作分析及實作、放槓動作。
  2. Clean&Jerk動作分析及實作。
  3. Snatch動作分析及實作、放槓動作。
  4. Jerk&Snatch支撐動作分析及實作、加強輔助項目練習。
  5. Jerk動作分析及實作、Jerk預蹲動作加強輔助項目練習。

第三階段課程:

  1. 訓練課表實作:Snatch訓練及個別調整,輔助項目練習。
  2. 訓練課表實作:Clean&Jerk訓練及個別調整,輔助項目練習。
  3. 訓練課表實作:Snatch訓練及個別調整,Clean&Jerk訓練及個別調整。
  4. 奧林匹克舉重訓練計畫擬定及輔助訓練項目介紹及安排。

奧林匹克舉重專有名詞對照表

上膊

Clean

硬舉

Deadlift

抓舉

Snatch

深蹲舉

Squat

挺舉

CleanJerk

肩部推舉

Military Press

   

借力推舉

Push Press


授課教練

 女神舉重基礎班指導教練  陳婷怡教練 JOY CHEN         

             舉重的好處 & JOY教練介紹 : https://goo.gl/HiZQKi

       

 舉重基礎班指導教練:黃德峯教練 (灣德佛)  X   蔡雨龍教練

 

報名方式

  • 課程費用及線上報名: goo.gl/A0n1Hc  
  • 若有課程資訊請以電話(02)2721-6675  或 波恩體能新生店粉絲團私訊詢問,我們將盡快回覆您喔。

 

arrow
arrow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