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阻式划船機具有變動式阻力的特性,用多少力量划就得到多少阻力,模擬真實湖面划船的水感,也屏除過去風阻式划船機在變換阻力時突然的力道變強,可能造成關節的不舒服,水阻式划船機划動時所產生的音量也低。

然而划船在運動中的選擇不單只是競技的成分,只⋯⋯要正確且適當的使用,划船是一項「低衝擊性」且具有「高效益性」的運動,划船動作是全身性肌群的鍛鍊,可提高肌肉及關節活動度、增強心肺功能、舒緩壓力。相較於跑步來說,跑步中身體可明顯感受到各部位關節所帶來的衝擊與反饋,划船運動相對大幅減少關節衝擊的問題與不舒適感,除了適合各年齡族群的運動初學者,更適合體重較重的人與年長者使用。

1

VIKAR_Handle    AR_Tank   L4_monitor

 

3

 

 

Viking pro 維京戰船 【有現貨在店,歡迎來店洽詢】
售價:58000/未稅
l 四段可調式阻力
l 功率儀可記錄功率、時間、槳數、距離等
l 划槳順暢無頓點
l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
l 模擬真實水感
l 低噪音
l 美國第一級梣木製造
l 組裝後全長213.5公分,附軌道前輪易移動,直立收藏約佔地面積54cm X 55cm,最大承重150公斤
保固:
木質骨架—5年
水箱—3年
機械零件(非耗材)—2年
其他部位(耗材)—1年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現場參觀了解及選購哦!
如果有需要的話,波恩團隊也可至您家裡幫您組裝及教學!
【轉帳資訊】
代號:822 (中國信託商業 )
帳號:2155 4003 2417
戶名:波恩體能顧問有限公司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