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覺得使用一般泡棉滾筒(Foam Roller)做肌筋膜放鬆太過疼痛,或是懶得花太多時間放鬆按摩呢?

為您推薦一款Hyperice品牌獨家設計的Vyper極速震動滾筒,許多人試用後都覺得痠痛感較少,但放鬆效果加倍。

利用滾筒表面凹凸設計以改變對皮膚肌肉表層的壓力,加上三段式不同強度的震動,能有效刺激肌筋膜,達到運動前熱身、運動後放鬆的效果,

連NBA明星前鋒Blake Griffin及NFL的MVP明星Adrian Peterson都選擇震動滾筒作為運動前後的熱身恢復首選!還等什麼呢?

快來波恩新生店、麟光店體驗一下吧~~

DEAQCN-A90060RKY000_552ce7c5eff10

(圖片轉自: Hyperice Taiw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售價 7480/未稅
【轉帳資訊】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