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要做單腳的訓練?

 Quote:

『所謂的bilateral deficit,中文叫兩側性缺失,是在描述人體的一個有趣現象,用最粗略的方式來講,就是當我們身體兩側同時用力的時候,所能產生的最大力量其實小於單側各自用力的總和,舉例來說,某人用雙腳做RDL的時候,所能成功舉起的最大重量若為100公斤,我們大概可以大膽的假定,此人的單腳RDL可以輕易超越50公斤。

 

傳統肌力訓練強調非常重的背蹲舉,因為高強度的壓迫可以引發體內合成性荷爾蒙的分泌,不過一篇2012年的研究發現「背蹲舉」(雙腳用力)和「後腳抬高式蹲舉」(單腳為主)可以引發類似的睪固酮反應,似乎顯示舉起的絕對重量不見得是關鍵,身體因姿勢而遭遇到實質壓力才是。』

轉錄:怪獸訓練 (Monster training)

/monstertraining/posts/595101947205474

參考影片:

/watch?v=r7MJYy1x6QA

※Perform Better 原廠正品

舒適的旋轉尼龍支架,穩定、安全的訓練!

21510548353771_181

規格:

長:約81公分
寬:約49公分
高:約46公分

重量:約9.5公斤

自取售價:4980元
郵寄含運:5100元(運費:120元)

 

匯款帳號:
822中國信託 帳號:2155 400 32417
波恩體能顧問有限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