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圓形時尚馬卡龍,能在短時間燃燒卡路里,已成為很多想要減肥減脂的朋友們,訓練時不可或缺的工具。 

10917316_908360472521462_12865681198250181_n

壺鈴是項高技巧性的運動,訓練動作能夠改善大腿後側柔軟度,肩膀、髖關節的活動度,強化核心肌群。除此之外,因為壺鈴球體狀的特性,當我們進行動態,或是有爆發性的連貫動作,像是SwingCleanSnatchJerk…等等,動作中你必須和壺鈴的慣性融合在一起,體會加速與減速的奧妙,接著透過靈巧的手腕,去創造壺鈴的軌跡,若你只想著死命抓著它,用蠻力讓這個動作看起來很流暢,是行不通的。

所以,就算你肌力很強,已經從事重量訓練很長一段時間,也很可能短時間內不能掌握,必須透過不斷的練習,能夠有效率的運用肌肉,肌肉群之間也要流暢溝通,才能技巧性地操控壺鈴。當熟稔這些技巧,同樣的動作,你輸出的功率就會比較多,此時就能體會快速燃脂的效果了。

波恩體能擁有4KBC認證的壺鈴合格教練,若您對於壺鈴有各式各樣的問題,歡迎向我們詢問,波恩體能祝你訓練愉快!

 

11696532_1112336542114398_7826606986208607495_o  

文/Pe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恩體能 壺鈴 燃脂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