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後的筋膜放鬆與伸展一直是訓練內很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覺得出外運動時帶著一根滾筒很麻煩又佔空間的話,新產品-筋膜滾棒會是你非常棒的新選擇!

方便攜帶,使用簡單,紓解你全身的緊繃!

 

118ee5a37c005056ae721e

產品規格:

長:53公分

直徑:4.58公分

重量:0.62公斤

※材質泡棉為EVA環保材質、橡膠防滑握把、鋁棒棒心

※用於運動前暖身、運動後肌筋膜放鬆,幫助緊繃肌肉恢復彈性

 

Trigger Point結合全球熱門的GRID泡棉滾筒技術及AcuGRIP握把功能設計,以獨持手握方式創新推出STK筋膜滾輪棒,首創以立體3D結構模擬猶如手部之舒適按壓感受,專為全身各部肌群進行按摩舒壓,有效舒緩肌肉酸痛。 

獨特AcuGRIP握把防滑結構設計,模擬大姆指按壓感受,針對酸痛點可立即有效舒緩緊繃或不適症狀。3D立體設計,模擬手部提供猶如手指、手掌等不同按壓感受,以促進肌肉代謝作用排除乳酸增加肌肉血流量,提高氧氣的使用。

 

售價:1580

 

使用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uZxYTTbBc

 

11801973_10204790897477707_1354552792_n

 

店裡目前都有現貨,歡迎至現場參觀選購試用

如有專業或器材使用上的問題也都歡迎至店裡提問!

波恩體能祝您運動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恩體能顧問有限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如需大量訂購或有其他商品需求,請思訓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