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Paul2年後即將到了從心所欲的年紀,是我學生中年紀最長的!

Paul因為工作型態,以及長期姿勢不良的因素,造成嚴重的駝背情況,並且核心無力,初次見到他,整個人看起來有點無精打采的。

 S__4284451

所以每次課堂中會花較長的時間,進行放鬆按壓,並將熱身的時間拉得比一般人再長一些,才會進行主訓練。

主訓練中則強調後側動力鍊(大腿後側、臀部、豎脊肌、背部等)的運用,強化下肢肌力。

重量則多以徒手自重為主,直到了最近才開始多了額外的挑戰。

 

經過3個多月的訓練,Paul明顯感覺到身形上的變化,根據Paul表是:「目前體重數字雖沒降低,但是肚子小很多,整個人身型也比較挺拔,整體感覺很輕鬆,精神更好,而且身旁朋友都稱讚他瘦了,讓我更有信心。」

Paul為了身體健康,選擇透過運動讓自己更進步,那我們還有什麼藉口不動起來呢!

S__4284452

S__4284450  

MAKE YOURSELF  PROUD

波恩體能祝你訓練愉快!

 

文/Peter

 

 

 

 

 

 

arrow
arrow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