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ityWOD Supernova 2.0

 

mini-supernova-web1

 

MobilityWOD SupernovaRogue最新設計的按摩恢復工具,跟傳統的主流Foam Roller按摩滾筒跟按摩球不一樣,它是一種革命性的新產品,尼龍製造、平順的表面可對軟組織做深層的放鬆,發明者Kelly Starrett是知名的Crossfit game的物理治療師,它可針對全身各肌筋膜做最深層的按壓與放鬆,其獨特的造型介於按摩球跟滾筒之間,在按壓時不僅有較大面積,更同時有深層按壓的效果!

 

 supernova-2-0-h1

 

在運動前後你有做充足的熱身與收操嗎?在訓練之餘,如何去保養自己的身體更是一門學問,有幫肌肉做適當的放鬆與伸展,才不會因為不好的柔軟度與活動度影響動作的進行,MobilityWOD Supernova體積小攜帶方面,使用時也不占空間,是你訓練前後保養身體的最佳利器!

 

 supernova-2-0-web2

 

特色:

※全新的堅固強韌設計

※直徑12cm

※新的設計提高耐用程度

※新的溝槽設計讓在按壓放鬆時給予身體適當的壓力

※不含乳膠成分

※顏色:藍

 

定價:2400

 

數量稀少有限,欲購從速!

 

波恩體能顧問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822 中國信託 2155 400 32417

波恩體能訓練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011 上海商銀 6810 2000 006982

LINE客服:@dlv5896o(記得加@)
客服信箱:boomfitnesspro@gmail.com

如需大量訂購或有其他商品需求,請來電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